logo

Loading...

PayNow立吉富

線上金流股份有限公司

多年線上金流平台服務的經營,超過千億筆交易的歷練,提供最安全、快速、簡便的網路交易付款機制,我們致力打造最好的網路交易工具及平台

background

關於PayNow

PayNow 線上交易價金信託保管是立吉富線上金流、凱基銀行、遠東銀行、彰化銀行與聯合簽帳卡中心… 等知名企業為國內地區所量身訂做的線上付款機制。以先進的技術、風險管理以及客戶服務等能力運用在電子商務上,研發適合國內的電子商務市場與環境,為國內的電子商務交易提供安全、便捷、方便的交易支付工具。

立吉富線上金流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陳献祥,營業地址為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5樓,PayNow 線上金流長期經營電子商務金流服務平台,依據第三方支付定型化契約及銀行獨有的信託保管系統和信用卡收單的機制,創造了線上付款的各種服務功能,滿足了所有網路商店的需求。

計畫

專業的金流服務經驗及資訊流/物流/電子發票連結經驗運用到 PayNow 線上金流平台,期望藉由金流物流系統的整合提供網路交易更多的便捷服務。提供一線式的服務解決電子商務的所有金流/物流及電子發票作業。

成就

PayNow 線上金流長期以來從事電子商務金流服務,使用獨特安全的銀行信託系統和各項收款的金流機制,創造了線上付款的各種服務功能滿足了各網路商店的需求,更結合了政府提倡無紙化電子發票,整合提供網路交易更多的便捷服務。

scrollTop